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肥乡区8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8-09-19 16: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肥乡区8个项目集中开工

9月19日,邯郸市肥乡区举行了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李珊珊)今天上午,邯郸市肥乡区举行了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3.54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中,既有带动性、引领性极强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又有系关群众福祉的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达33.54亿元,建成后可实现产值68.05亿元,税金2.3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100余个。

今年以来,肥乡全区上下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抓手,以有效投资做大总量,以优质增量调优结构,全面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