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大名县8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7.1亿元

2018-09-20 11:2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顺利、冯军兵)日前,大名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华夏中璟集团大数据中心、高档羊绒面料等总投资57.1亿元8大项目集中开工。这标志着该县在既定加速调转、绿色崛起、跨越提升的发展新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8个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产业融合度强,具有极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和辐射带动效应。其中,大名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立足于打造高端智能制造产业,该园区入驻的企业主要是高端数控机床,智能工业机器人、智能线轨、智能设备制造等。项目总投资12.2亿元,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加工车间、仓库、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展厅、研发中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25亿元、利润2.5亿元,税金1亿元,增加就业350人;总投资17.5亿元中宝高档羊绒面料生产项目是一家集羊绒原料及羊绒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等全产业链覆盖的综合性公司。该项目以生产精纺羊绒制品为核心,实现从原绒收购、分梳山羊绒及绒条的初加工,到各类精纺和粗纺,针织和梭织羊绒纱线,再到精纺羊绒面料,及各类高端羊绒制成品、服饰的生产和销售的完整产业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利润3亿元,税金0.6亿元,增加就业400人。

今年以来,大名县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乡情招商、驻地招商,北上南下、东突西进、全面发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截至目前,全县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22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1个,超10亿元项目4个,超50亿元项目1个。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