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基层宣教员讲课比武决赛举行(组图)

2018-09-21 16:5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邯郸市“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基层宣教员讲课比武决赛在复兴区南牛叫河广场举行。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董源)“来到美丽的牛叫河畔,我们来说说家乡的变化……”今天上午,在复兴区康庄乡南牛叫河广场,台上宣讲员声音响亮,台下群众掌上不断,邯郸市“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基层宣教员讲课比武决赛正在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基层宣教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推动全市基层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邯郸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了“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基层宣教员讲课比武活动。

9月21日,邯郸市“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基层宣教员讲课比武决赛在复兴区南牛叫河广场举行。图为快板《四个大嫂夸家乡》。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自6月下旬开始,从乡镇(街道)到县、市级层面,逐级逐层开展基层宣教员讲课比武活动。举办了基层选拔活动53场,累计参与群众3.5万余人,推出优秀基层宣讲员50余名。经过市级预赛激烈角逐,16名选手(队伍)进入决赛。

9月21日,邯郸市“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基层宣教员讲课比武决赛在复兴区南牛叫河广场举行。图为复兴区宣讲员方冬梅宣讲《幸福家园是奋斗出来的》。

来自曲周县的宣讲员申建峰宣讲题目是《中国强起来了》,他把祖国繁荣昌盛的方方面面编成通俗易懂的语言,铿锵有力的宣讲掷地有声,赢得群众阵阵掌声。“通过宣讲学习,感受到中国真的强起来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申建峰说。

9月21日,邯郸市“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基层宣教员讲课比武决赛在复兴区南牛叫河广场举行。图为大众评委现场打分。

此外,还有移风易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微信矩阵等,宣讲员的节目主题贴近实际,形式也是丰富多样,快板、数来宝等别开生面的宣讲,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最终,通过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