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大美永年邀您来赏!第三届邯郸旅发大会亮点提前看

2018-09-22 11:00: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美永年邀您来赏

第三届邯郸旅发大会亮点提前看

杨彦领2011年摄于广府西门

9月26日,第三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在河北永年隆重开幕,目前,永年区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八方来宾。据了解,一年来,“旅发大会”是永年区最热的主题词,永年区集全力打造的“旅发大会”到底有啥新亮点?今天先小小剧透一下。

广府古城:一生必去的地方

广府古城与永年洼一起组成广府古城景区,是古城、水城、太极城三位一体的文化生态旅游景区,为全国知名5A景区、国家湿地公园水利风景区。古城方正有致、四海玉嵌,城外碧波荡漾、苇荡浩渺,时有白鹭空中掠过,画风极美。这是您一生必要到的地方,不留遗憾。

广府古城的美是大美、壮美,是摄影人的天堂,已举办过全国、省、市摄影展多次。百度一下,广府的各种“姿态” 的绝美照片,可让你目不暇给。广府的荷花、广府的夜景、广府的夕阳、广府的芦苇是广府景区的“四绝”。

走进投资近2亿元恢复的广平府署,不仅能感受到建筑的恢宏,学习到古代衙门规制,还能领悟到古人的政治智慧。在这里摘抄些对联回去品味,让您感悟一生。大型情景剧《天地大道》、《刑威德孝》将在两大盛会期间上演。

在太极宗师杨露禅故居,《大师归来》、《水韵梦华》将华丽上演。武家大院,亦称广郡三武,一座武家院、半座广府城,从这里您可了解这座古城的人文历史,这里有你看不完的“宝贝”。永年国家非遗西调《戏韵乡音》将在这里上演,保您听得流连忘返。

弘济桥,赵州桥(安济桥)的姊妹桥,弘济桥历经风雨,直面游人。游客来到此,惊叹“大眼睛”(桥面与水倒影,酷似上下眼睑,合围成睛)魅力,无不拍照留念。《弘济丽影》古典与美丽、厚重与曼妙,组合成一幅画、一首诗、一曲歌,旅发大会期间您可欣赏到这样的盛景。

朱山:大型情景剧《群臣上醻》隆重上演

洺湖位于东三环,是湖水生态环境工程的简称。这里是城区居民运动、休闲、亲水、游览的好去处。广场舞、太极拳、旗袍秀、骑行乐、手编等十几个节目在9月26日、27日表演,将把这里装扮得更靓。

穿过花海绿廊、行至旅游大道,您将进入永年西部旅游区。朱山石刻文化园,园区外一对可爱的太极娃(大会吉祥物)向您致意。闻名世界的石刻鼻祖——朱山群臣上醻石刻耸立于山顶之上。山下朱山乐园为冀南最大的游乐园,是亲子游的不二选择。向上一路游览观看园区美景,走上玻璃吊桥,体验空中惊梦。登顶俯瞰,各色美景尽收眼底,来到石刻亭,领略当年群臣上醻的豪迈。旅发大会期间,朱山还将上演大型情景剧《群臣上醻》。

王边溪谷:追忆火红岁月 遇见最美乡愁

王边溪谷景区是在美丽乡村王边和张边基础上打造的新景区,景区由民俗文化、艺术街区、红色大院、迁徙文化构成。在这里您可游览明清农宅,欣赏书法、绘画、雕塑等艺术作品,还可追忆50年前的火红岁月,品味大槐树底下大移民的悲壮,在空中打谷场的雕塑群,遇见最美“乡愁”。

佛山:体验雪地激情 尽享天趣自然

佛山文化生态旅游区地处西陲,为青青集团倾力打造,景区有滑雪滑草场、动物园、温泉假日酒店、山地自行车赛道等。旅发大会期间,这里将有丰富的文演节目。四星级标准的温泉假日酒店,是两大盛会接待嘉宾的重要场所,气派、辉煌。高大上的室内滑雪场,让您在初秋时节提前体验雪地激情,还有蒙古舞《鸿雁》、动物服装集体舞《天趣自然》,让您感受一番别样风情。

说了这么多,其实旅发大会现场要比这精彩100倍。还等什么?9月26日、27日,古韵邯郸、太极永年,不见不散!(记者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