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多家金融机构到复兴区“相亲”

2018-09-23 13: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多家金融机构到复兴区'相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学军)9月21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与邯郸市金融办联合举办“金秋金融进复兴”活动,邀请全市金融机构和单位到辖区企业进行现场观摩,组织召开座谈会与复兴区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搭建“政银企”对接互动平台,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推复兴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邯郸市多家金融机构到复兴区'相亲'

全市各金融机构先后到复兴经济开发区海尔日日顺、复兴绿色制造产业园、尚格魔芋生物科技产业园等企业现场观摩。金融机构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分别就企业融资、企业发展经营以及融资需求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共同发展,多方共赢”的效果。

邯郸市多家金融机构到复兴区'相亲'

据悉,复兴区辖区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结合国家产业政策深入谋划项目,与金融机构深入交流沟通,实现企业与金融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复兴区区委、区政府积极搭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各职能部们努力做好“服务生”,当好“店小二”,全力推进全区“双创双服”活动,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