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中秋小长假,邯郸站发送旅客6.8万人

2018-09-25 15:07:1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21日—9月24日,共计4天。其间,邯郸站共发送旅客6.8万人左右,日均上车人数1.7万人。其中,24日为旅客乘车高峰日,高峰日的上车人数为2万人左右。探亲流、学生流是假日的主流,以管内短途客流为主,集中在石家庄、保定和京、津、唐地区。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旅客运输组织的安全有序,在运能安排上,火车站加开四对临客。其中9月21日—10月7日加开北京西~邯郸间K5211/2次;9月21日—9月30日加开北京西~邯郸间K5217/8次;9月21日—9月25日加开北京西~兰州西间K4237/8次;9月21日—9月24日加开北京西~郑州间K4079/4080次。

同时,邯郸火车站全面部署,增加1辆应急售票车、3个临时售取票窗口,增加1台安检查危仪,优化了组织流程,强化了重点岗位配置,制定了大客流应急预案,做好了人力、物力等方面的充分准备。(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