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周周有好戏”惠民演出将再次开锣

2018-09-26 10:01: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获悉,邯郸市“周周有好戏”惠民演出活动将于10月3日在工人剧院再次开锣,广大戏迷又可以在家门口享受戏曲文化的视听盛宴了。

“周周有好戏”惠民演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共同组织实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关于文化惠民工作“形成常态”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该活动以市场运作为主、政府支持为辅,通过低票价运作、成本价运营,吸引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等措施,达到百姓看得起戏、剧团剧场保得住本、演出能够长期坚持的目的。

上半年举办的“周周有好戏”惠民演出曾获得广大戏迷一致好评,此次“好戏”再次开锣,市东风剧团、市平调落子院团及各县(市、区)剧团将依次为市民奉上《情断状元楼》《卷席筒》《鬻儿泪》等经典剧目及折子戏专场。同时,除了传统戏曲外,此次活动还将增加多样形式的文艺演出,以满足不同观众的文化需求。

据悉,该演出活动每月安排4场,票价继续实行30元、20元和10元的惠民票价。(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