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首届青年创业奖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2018-09-26 10:02:4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团市委与市委宣传部联合在全市正式启动邯郸市最美创业者暨第一届邯郸市青年创业奖推选展示活动。

活动旨在选树一批在我市经济建设中自主创业、自强不息、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创业典型,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双创双服”和“三大攻坚战”,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创业、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

凡年龄在18至40周岁之间的企业主要负责人,所在企业注重技术创新、节能降耗、支持公益,均可通过所在县(市、区)团委、宣传部参与推选展示活动。活动通过初评、公示、网络展示、终评等环节,推选产生邯郸市青年创业奖20名,授予其中前10名“邯郸市最美创业者”荣誉称号。(记者佘志娟通讯段胜楠)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