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8-09-26 16: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9月20日,建行邯郸分行由渚河路支行牵头,铁西、新光明等10个支行组成金融知识宣传队,深入邯郸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以新生开学为契机,通过设置宣传展位等形式,现场为广大师生普及金融知识。为打造“建小宝”金融知识宣传品牌,分行专门制作“建小宝”人物形象牌立于宣传展位前,吸引广大学生目光。同时,悬挂“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远离校园网贷,建行与你同在”等金融宣传标语,并积极发放“常见骗术和防骗提醒”等宣传折页,提醒师生远离不良校园网贷,拥抱美好人生。据统计,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咨询学生达到300人。

为方便学生办理校园一卡通,宣传队冒雨为大学生提供上门办卡服务,经过连续一周、每天近8小时的不停歇工作,为该校1780多人办理了银行卡激活、电子银行等业务,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