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对全市煤改工程和供气供暖保障工作逐一过堂调度

2018-09-26 16:22: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对全市煤改工程和供气供暖保障工作逐一过堂调度并强调

以过硬作风认真态度细致举措

全力以赴抓好冬季供气供暖工作

9月2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和省推进冬季清洁取暖的决策部署,对全市煤改工程和供气供暖保障工作逐一过堂调度,进一步分析问题、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压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冬季供气供暖工作。市领导张跃峰、白钢出席会议。

王立彤指出,冬季供气供暖事关经济发展,事关民生福祉,是重要的发展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切实以过硬的作风、认真的态度、细致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冬季供气供暖各项任务。要坚决加快工程进度。煤改气、煤改电、煤改新能源等煤改工程,要科学组织施工,增添人员设备,确保如期竣工投用。全力推进工业企业改装LPG(液化石油气),更好地保障企业生产。同时,对天然气管网和储气设施建设,也要加快推进。要坚决保障气源供应。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争取天然气气源,LNG的储备要全域统筹、精准调度,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保障城镇供热。千方百计增强保障能力,保证供热稳定,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要坚决保证质量安全。严格工程质量,抓牢安全生产,严守廉政底线,打牢冬季供气供暖坚实基础。要切实健全工作推进机制、督导检查机制和考核奖惩机制,确保责任落实落地落细,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立彤还就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强应急抢险救援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