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临漳一中师生同伸援助之手 用爱心传递温情

2018-09-27 16:4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光伟、薛学斋)近日,临漳一中全体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该校患白血病的学生赵小龙捐款,共募集资金60584.2元。

今年4月份,临漳县第一中学2016级23班赵小龙(化名)在北京301医院被确诊为白血病。因家庭困难,被迫转入石家庄四院进行治疗,需要四个疗程的治疗和骨髓移植,费用超百万。面对巨额医药费,对于一个农村贫困家庭来说真是飞来横祸。

当该校领导班子知情后,立即安排年级组、班主任老师赶往医院看望赵小龙,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书,向赵小龙捐款,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议发出后,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全部投入到了这场充满爱意的活动中。

据悉,学校已第一时间将善款全部交予赵小龙父母,用于疾病治疗。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