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复兴区西苑街道载歌载舞迎国庆

2018-09-28 14:2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复兴区西苑街道载歌载舞迎国庆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通讯员何利英 记者李珊珊)今天上午,邯郸市复兴区西苑街道办事处在丰泰丰逸广场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为居民朋友们献上一场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掌声不断。据了解,本次演出的所有节目都由居民们自编自导自演,既有独具民俗特色的戏曲、二胡演奏,也有居民喜爱的舞蹈、太极拳表演等。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太极拳表演《杨氏太极拳》、独唱《我爱你中国》、豫剧《清官李天成》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队员们优美的歌声令人陶醉,不少观众情不自禁跟唱起来。

整场演出表演节目丰富,内容积极向上,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通过举办文艺演出将大家聚在一起唱歌、跳舞,不仅丰富了居民业余生活,也增强了邻里间的和谐相处。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