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河北省分行营运管理部到邯郸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29 09:2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杜森)9月26日,建行河北省分行营运管理部总经理王博英一行到邯郸分行调研指导工作。王博英一行到邯郸后直赴广安北分理处,对柜面大额现金业务流程进行实地察看,提出指导意见。

次日,召开营运管理座谈会,邯郸分行苑松副行长,营运管理中心经理及业务骨干、部分营运主管参加了相关调研和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苑松副行长就落实零余额挂账清理、ATM钞箱管理、检查督导及稽核、营运主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李秀蕾经理对“云宠物”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量化营运主管考核项目、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广平、滏东、邯山等机构营运主管针对实际工作业务流程提出问题、建议。

王博英总经理对邯郸分行在专项问题整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和鼓励,要求持续抓好省分行各项工作部署,保持与业务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做好检查发现的专项整改等工作,奖惩并用推进营运工作平衡发展。同时强调营运主管队伍建设要履职担责,通过加强自身学习、案防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柜面合规操作理念、技能。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