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09-29 15:3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9月27日下午,建行邯郸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落实警示教育活动精神,并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首先由群工委员李英传达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彦平以及纪委书记秦奏凯在“三项”教育活动的讲话,带领学习了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随后,宣传委员张勇利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石经华行长《坚持围绕“三个结合”抓牢抓实党建工作》以及秦奏凯纪委书记《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最后,对双节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提示,安排部署了省人行、银监局“扫黑除恶”以及分行“三大战略”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做好规定动作,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活动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