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邯山支行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

2018-09-29 15:3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李明)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押运安防水平,9月27日,建行邯郸邯山支行组织开展了防抢劫应急演练活动。

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防抢演练,特别强调演练的重要性,提出具体细节要求,并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模拟了犯罪分子抢劫作案的过程,重点对应急预案的职责分工、110报警、人员疏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演练中,参加演练的员工沉着冷静,按照应急预案完成发现疑情、保护自我和建行生命财产安全、触发报警器、电话报案、疏散人群等多项工作,演练活动圆满完成。支行领导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指出在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全员按照安全保卫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安全教育,从人防、物防、技防等多方面入手筑牢安全保卫工作防线。

通过开展模拟应急演练,使员工熟练掌握各类安全风险事件的处理流程,加强了网点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为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和顺利推进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