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在魏县举行

2018-09-30 10: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京津冀赛区)在魏县举行 

9月29日,2018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京津冀赛区)表彰典礼暨梨乡水城国际微电影艺术盛典在魏县举行。图为优秀影片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9月29日晚,2018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京津冀赛区)表彰典礼暨梨乡水城国际微电影艺术盛典在邯郸魏县举行。众多影视导演、演艺明星、微电影爱好者共聚梨乡水城魏县,见证这场属于微电影人的视听文化盛宴。

该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魏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魏县县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以“美丽乡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微电影创作交流,扶持优秀微电影创作,集聚京津冀影视、传媒等文化人才资源,推动影视文化市场繁荣和微电影产业发展。同时,以国际化视角寻找美丽乡村,发现美丽乡村,以微电影的形式拍摄乡村美景、记录乡土情,展示乡村、农业、旅游、文化、生态、基础建设成果,为建设美丽乡村、特色小镇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届微电影艺术节共征集到来自京津冀地区的516部作品,影片涵盖剧情、动画、纪录三个题材类型。经过严谨、权威的评选,最终评选出60部入围作品,18个奖项。这些风格各异,创作手法新颖的微电影,为京津冀地区的观众展现了不同的社会风情和人物形象,加深了京津冀优秀微电影作品的交流与合作。

在此次艺术节现场,颁发了最佳作品奖、评委会特别表彰作品奖、最佳出品人奖、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制片人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纪录片奖、最佳剪辑奖、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奖、最佳编剧奖、优秀演员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