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安全防范能力提升年”成果展

2018-09-30 15: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落实省分行“安全防范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9月29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在本部办公大楼前厅举办“安全防范能力提升年”成果展。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立勇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展示内容丰富,吸引了众多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家纷纷来到展区参观,了解了该行安保工作众多成果。

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石经华行长多次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全行员工高度重视,确保分行安全稳定发展。5月份,分行将党建与安保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总动员”主题党日活动,并积极组织基层网点开展防抢劫以及消防应急演练。在总行组织的2017—2018年度“平安建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活动中,该行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建行邯郸分行将以此次展示活动为契机,努力创造安全防范、人人有责的安保工作氛围,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全行安全防范能力,传播安全知识,弘扬平安文化,为确保全行安全稳定和安全运营继续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