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廉洁合规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8-09-30 15: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翰墨飘香倡廉洁,丹青溢彩扬正气。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建行邯郸分行纪委和工会联办的“讲规矩、正风纪、守廉洁、做表率”廉洁合规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于9月26日正式开展。市监察委宣传部部长杨俊国、市银监局纪委书记李涛、市银监局监察科科长赫立峰、市人民银行监察室主任田耘、省内控合规部王向阳总经理和李晓宁科长应邀莅临指导。开展仪式由分行副行长秦国锋主持。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同志致辞。纪委书记秦奏凯同志对“讲规矩、正风纪、守廉洁、做表率”廉洁合规书画摄影作品展的参展结果进行了通报。出席会议的特邀嘉宾和分行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廉洁合规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全行广大干部职工以及员工家属的积极响应,大家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案件风险防控和弘扬党的十九大主旋律等展开创作,活动期间共收到各类作品178件,充分展示了我行员工在书法、绘画、摄影等方面的特长。经过活动领导小组的认真评选,从中精选了86幅作品进行了实物展出,并分别评选出绘画、书法、摄影、其他作品等各个奖项。纵观展出的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针砭时弊,发人深省,寓意深刻,雅俗共赏,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得到教育。书画展的圆满举办,将进一步引导全行员工增强廉洁合规意识,在全行树立清风正气,推动分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