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省“银河·精英杯”业余乒乓球联赛邯郸站在魏县举办

2018-10-02 17:2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银河·精英杯”业余乒乓球联赛邯郸站在魏县举办 

10月1日,2018年河北省“银河·精英杯”业余乒乓球联赛邯郸站比赛在魏县举办。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德峰 记者李珊珊)乒动燕赵,喜迎国庆。10月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河北省“银河·精英杯”业余乒乓球联赛邯郸站比赛在魏县举办。来自邯郸市武安、磁县、永年、魏县等县(市、区)的30余支乒乓球队200多名队员汇聚一堂,进行友谊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分八个小组。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技术高超,或发球强攻拼搏扣杀,或切削短打视机而动,相逢于球场对抗,结识以握手微笑,胜不骄败不馁,比出了乒乓友谊,赛出了乒乓形象,为国庆节带来了欢乐和喜庆。最终,永年队获得冠军,武安队获得亚军,成安队、馆陶队获得季军,魏县队、大名队、邱县队、磁县队并列第五。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