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建行邱县支行送服务到家

2018-10-08 16:1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赵冠强)建行邱县支行营业大门刚刚打开,一位客户便焦急地来到营业大厅,向支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希望能尽快帮他的母亲办理一张建行储蓄卡。原来其母亲重病在身,前不久刚做了手术,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业务,但又急需建行储蓄卡报销医疗费用。

“要尽我们所能,实实在在为客户解决困难,哪怕员工辛苦一些,也要让客户更加方便。”支行姚立军行长听取员工武政相关情况汇报后,立即安排赵冠强、孙春生两位员工携带“龙易行”设备驱车前往客户家中。由于客户家庭住址较为偏僻,且路况较差,几经波折,直到中午才到达。两位员工顾不上休息,立即投入工作中,为客户母亲办理了银行卡。客户激动地握住支行员工的手说:“要是没有你们,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谢谢你们上门为我们解决困难,建行真的是帮了大忙了!”

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大行担当。建行邱县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全心全意服务社会民生,为邱县人民的便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文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