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 文艺汇演

2018-10-11 11: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 文艺汇演 

10月10日,丛台区举办“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文艺汇演。图为诗朗诵《丛台礼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10月10日晚,邯郸市丛台区“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文艺汇演在邯郸创业街精彩上演。歌曲、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500余名观众的热烈掌声,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为深入贯彻邯郸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展现丛台精神风貌和发展成果,庆祝“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保护绿色生态母亲河”系列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丛台区举办了“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编排精雕细琢,讴歌了丛台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区人民建设新时代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的奋斗豪情。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 文艺汇演

10月10日,丛台区举办“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文艺汇演。图为葫芦丝演奏《竹楼情歌》。

今年以来,丛台区紧紧围绕建设民富区强的魅力新丛台奋斗目标,坚持“以民为本、知行合一”的执政理念,以“四大战区、三大战场、三条战线”为抓手,认真践行“丛台十问”,大力弘扬“六干”精神,深入开展“三问计三提升”活动,从人民群众、市场主体和辖区单位的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破解发展难题,全区上下形成了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敢闯新路的新风正气和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 文艺汇演

10月10日,丛台区举办“魅力新丛台 我来添光彩”文艺汇演。图为舞蹈表演。

《赵奢战鼓》《丛台礼赞》《邯郸谣》……12个节目中有歌曲、有舞蹈,表演人员有专业演员,也有业余爱好者,还有丛台区退休的干部职工。《丛台礼赞》是由曙光、实验、丛台等六个教育集团校校长自编的原创诗歌,参加演出的丛台小学校长张振生说,“丛台的变化翻天覆地,丛台的教育也日新月异,我们会继续保持极速状态,用实际行动再创辉煌!” 平均年龄65岁的夕阳红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的花棍舞《庆丰收》展现了农业大丰收的欢乐场景和丛台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