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赵王集团签约邯郸宝岛妇产医院 共同谱写妇幼护航新篇章

2018-10-11 18:2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宝岛妇产医院揭牌仪式暨首届邯郸母婴文化节隆重举办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张娟娟)随着民众对生殖孕育技术、妇产科诊疗及相关医疗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和台式妇产服务理念的推广和深入,今天,由宝岛国际医疗集团主办,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北京宝岛妇产医院连锁医疗机构——邯郸宝岛妇产医院挂牌成立,台式妇产正式进驻邯郸。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蔡正峰,邯郸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姜海宝,邯郸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调研员王振朝,邯郸市邯山区卫计局局长王建红,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海滨,宝岛妇产医疗集团总院长游汉钦(台湾),宝岛妇产医疗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刘梅雀(台湾),邯郸宝岛妇产医院院长李宗翰(台湾)等出席本次仪式,共同为邯郸宝岛妇产医院揭牌剪彩。

仪式上,宝岛国际医疗集团总院长游汉钦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回顾了宝岛医院的发展,展望了宝岛国际医疗集团的规划和前景,并对邯郸宝岛妇产医院加入宝岛大家庭表示欢迎和祝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蔡正峰、邯郸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调研员王振朝分别致了辞。蔡正峰副秘书长指出邯郸宝岛妇产医院加入海峡两岸生殖助孕医联体,可以充分依托区域专科医联体内优质医疗资源,推动区域内常见、多发疾病的分级诊疗,提升基层单位的医疗能力与水平,促进邯郸地区生殖孕育水平的整体提高。

接着,北京宝岛国际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刘梅雀与赵王集团李书田董事长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今后将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立足于妇产生殖领域开展合作,这将是赵王集团全面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必将推动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为邯郸市广大需求者创造更大的便利和服务。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海滨与邯郸宝岛妇产医院院长李宗翰签署了医联体授牌协议。

蔡正峰副秘书长为邯郸宝岛妇产医院授予“海峡两岸生殖助孕医联体成员单位”牌匾,标志着邯郸宝岛妇产医院作为“海峡两岸生殖助孕医联体”的河北省学科共建基地,将进行更多的学术和人才交流,扩大优质妇产科医疗资源的辐射,加强医院之间的优势互补,实现京冀两地妇产科生殖孕育水平的整体提高,更好地服务广大民众。

宝岛妇产医疗集团总院长游汉钦代表邯郸宝岛妇产医院向李少英颁发医疗副院长聘书,向唐巧荣、刘碧芳、秘兰敏、高俊霞、宋军波、陈彦春六位主任颁发了专家聘书。

随后,相关领导共同登台,按下启动球,并移步至邯郸宝岛妇产医院正门揭牌、剪彩。至此,邯郸宝岛妇产医院揭牌仪式暨首届邯郸母婴文化节圆满启动。

最后,相关领导一行参观了“母婴健康科普互动体验馆”,并与智能机器人“小宝”亲密互动。此次邯郸首届母婴文化节围绕“宝岛国际邯郸连锁 台式妇产进驻邯郸”的主题,通过“母婴健康科普互动体验馆”,传递优生优育、胎宝宝成长、分娩镇痛、健康运动、产后康复、生殖健康等科普知识,让邯郸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孕育健康相关知识。

邯郸宝岛妇产医院隶属于宝岛妇产医疗集团,是一所集临床、康复、保健为一体的台式高端妇产医院。邯郸宝岛妇产医院以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为模板,通过与赵王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依托赵王集团强势品牌背书和优势资源,并结合邯郸区域文化,坚持标准化管理,秉承“敬畏生命、崇尚健康”的宗旨与核心价值观,遵循台湾JCT认证标准,将贯穿孕、产、育全程的“台式大妇产”妇婴医疗服务普及到邯郸,致力打造成让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妇产专科医院,为邯郸妇女和儿童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