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大型银行积极打造党建“红色引擎”

2018-10-16 11:3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丽娜、郭勇)为进一步提升辖内大型银行内控管理水平,邯郸银监分局引导辖内大型银行将党建工作和内控案防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作引领,深耕“红色土壤”,打造“合规阵地”,深入推进党建促合规工作。

工行邯郸分行为进一步把合规理念和操作深植固化,邀请内控合规部专家,为全行员工开展合规培训课程,梳理关键环节,将合规理念渗透到每一名员工思想中,落实到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中。同时,结合近年来银行业典型案例,对全员进行警示教育,加大全员合规履职的“功率”。农行邯郸分行以党建为统领,以纪检监督为保障,以案件风险防控为重点,以员工行为网格化管理为抓手,以IT系统平台为支撑,以打造关爱员工文化、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和提升“双基”管理水平为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防范案件风险,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建行邯郸分行坚持党建与业务发展一盘棋思想,紧扣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全行中心业务,以突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实效性为目的,结合岗位职责开展党务活动。对爱岗敬业、勤勉尽责、敢于担当的员工和作风优良的部门大力表彰,积极打造一批引领全行转型发展的先进典型。

交行邯郸分行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动摇,把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把关作用贯穿选人用人全过程。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住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关键,坚决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化手段,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相互提醒、扯袖红脸中干事创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