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五个结合”助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精准发力

2018-10-16 17:1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振丰)邯郸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邯郸市行政审批局迅速行动,立即部署,结合审批工作实际,明确活动载体,突出真抓实干,以“五个结合”助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精准发力,强势开局。

与上级有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相结合。该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逐条对照执行,不断增强主动担当的意识、不断提高善于担当的能力。与该局“1291”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相结合。要求各处室、各单位围绕“1291”的总纲,对九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回头看”,总结经验、查摆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精准制定措施,确保“1291”重点工作年底圆满收官。与该局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相结合。以这次主题活动为载体,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果应用好、落实好,并推动更多成果向行政审批效能提升转化。与干部考核培养相结合。坚持在活动中发现干部、使用干部,做到能者上庸者下,以务实有效的活动成果来检验干部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水平。与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盯住目前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通过三个月的集中攻坚,着力解决当前个别窗口存在的迟到早退、无故空岗、办事拖拉等问题,以问题的整改推动作风的转变,努力形成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机关风气。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