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1分钱坐公交 邯郸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公交项目开通

2018-10-16 19:4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推出“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李珊珊)记者从邯郸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公交项目开通启动仪式上获悉,即日起至11月28日,邯郸市民可以1分钱乘坐公交车。

临近取暖期,为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携手邯郸公交针对“云闪付”推出“1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该活动由邯郸公交联合银联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公交支付方式,免去了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让市民感受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乘车体验。同时,此项工作是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邯郸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目前实行“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的公交车有16路、21路、26路、33路、38路、49路和202路。云闪付注册用户乘公交时,只要实名注册云闪付,并与62开头的银联卡进行绑定,乘车时用生成的二维码在车载售票机进行扫码即可完成支付;也可通过手机“pay”进行支付,只需绑定62开头银联卡,乘车时将手机靠近车载售票机非接感应区轻轻一挥,就可以支付票款。单笔最高优惠1.99元,单用户每天享受2次优惠(超过2次按每次2元计费)。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