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

2018-10-17 16:2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落实好省分行“三大战略”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近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基层、落到支部。

分行党委成员、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团委书记、部分党员及群众代表共108人参加了培训。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讲党课并做开班讲话。石经华同志对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的要求,是推动各项业务加快发展的需要;二是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单位实际,不断完善提高,把党建工作抓好抓实。三是抓党建必须注重做到“三个结合”,与队伍建设相结合、与业务发展相结合、与风险防控相结合。四是党建引领要体现在“三大战略”又好又快发展上。通过抓党建强党建,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奏凯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从重或加重处分的六种违纪行为、“七个有之”问题、八种典型违纪行为进行了重点解读。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省分行党委组织部李志超科长就发展党员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之家”升级建设等基层党建实务进行了专题辅导。邯郸市委党校政经教研室主任、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李保平教授和贾子娟老师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史”进行授课。分行机关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李爱斌对“三会一课”、换届选举、党员管理等基层党务知识作专题讲解。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班

培训期间,对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进行表彰,作了经验交流,并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国锋同志在结业仪式上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推动全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面上学习向学做结合转变,切实推进“三大战略”在分行的落地生根。

在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大力支持和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本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圆满完成既定日程,取得了预期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落实好省分行“三大战略”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扎实推进中心工作的实践成果,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基层、落到支部,坚持党建三结合,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三大战略”等中心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