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在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

2018-10-22 11:16: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在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时强调

咬定目标持续攻坚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10月1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王立彤认真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进展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立彤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磁县、市直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加快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建设步伐。行百里者半九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协同而上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王立彤强调,要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每一个具体项目的完成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合理安排好施工人员和物料设备,确保项目建设每天都有新变化。要加强项目施工全过程管理,对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绿化美化等,要严格管控,做到精致细致极致,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尤其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坚决杜绝扬尘污染。市直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合力而为,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梳理,限期解决到位,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条龙”服务。要统筹利用好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周边区域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高标准制定好全域发展规划,全力打造文旅产业的集中展示地,更好地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