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美丽邯郸·书香家园”秋季惠民阅读周开启

2018-10-22 11:22:2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引领阅读风尚、提高市民的文化涵养,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推动者,自10月19日至29日,邯郸市开展“2018年秋季邯郸市惠民阅读周主题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以“美丽邯郸·书香家园”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单位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旨在培养市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形成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活动地点分别位于博物馆北副馆广场、赵苑南门广场东侧,各县(市、区)设有分会场。

20日上午,记者在博物馆北副馆广场看到,市新华书店在搭建的主题书棚内,精心准备了百余家一流出版社出版的上万种正版精品图书,新版畅销书低至6折优惠,内容涵盖文学艺术、经典国学、名家名著、家庭养生、亲子教育、社会百科、中小学生快乐阅读等。

当天,作为活动内容之一,“行走的力量”全民徒步大型公益活动也同期举行,参与徒步行走的近300名读者欢聚一堂,相互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并进行现场诗歌朗诵,共同感受阅读的魅力。

据新华书店负责人介绍,为了给读者打造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让阅读真正走进人们的生活,活动期间,除了惠民精品图书外,还有多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行走的力量——公益徒步、读书沙龙、回味经典集市等,推动全民阅读,营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和建设“书香邯郸”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记者周聪)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