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一战到底”知识竞赛

2018-10-25 16:3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竞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青年员工对我行“三大战略”的认识,以赛促学,激发干劲,10月23日下午,建行邯郸分行开展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三大战略“一战到底”知识竞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彦平,党委委员、副行长苑松,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行副行长张彦平致辞。

分行副行长张彦平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青年员工勇挑时代重担,立足不同机构和岗位,紧紧围绕“三大战略”,深入一线加强宣导,扎根基层推动落实,持续发挥出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思贱悟、砥砺奋进,在业务发展中贡献青春智慧,建功成长成才,圆满完成“三大战略”任务目标,实现邯郸分行2018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分行团委书记周爱舫代表分行团委向全行青年员工发出倡议:进一步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执行力,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不辜负分行党委的殷切希望,加快推进“三大战略”工作部署有效落实,实现邯郸分行新时期的战略目标。

团队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6组36名基层青年员工参加。答题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齐头并进,用智慧和活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员工的新风采,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充分展示实际工作成效,本次比赛专门安排案例展示环节,各队集思广益,以PPT形式,突出分享了商户共享平台、聚合支付、无感支付、善行宗教平台、党群综合服务平台、信贷客户管理平台等“三大战略”业务营销经验,方便复制和推广。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案例展示、附加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分行行长石经华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建行邯郸分行青年员工将进一步按照分行党委要求,立足岗位,服务大局,运用新思维,使用新方法,在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方面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为推动邯郸分行更好更快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