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筑梦空间 书画课堂”活动启动(组图)

2018-10-29 15:1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授牌仪式同时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佳)为进一步推动邯郸市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打造新兴领域青年交流平台,10月27日上午,由邯郸市文广新局、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办,邯郸市图书馆、邯郸市青年联合会承办的“筑梦空间 书画课堂”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授牌仪式在市图书馆举办。

仪式现场,邯郸团市委副书记董淑艳现场授予邯郸市图书馆“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牌匾。随后,青年书法家戴曦主讲了“筑梦空间 书画课堂”第一课,与大家一同分享了书法知识。活动现场吸引全市40余名自由画家、自由书法家、独立制片人等新兴青年。

据悉,自去年六月“筑梦计划”开展以来,共青团邯郸市委陆续开展了“音为梦想·给你舞台”全城海选、“筑梦计划·峰峰街舞擂台赛”、“喜迎十九大”筑梦计划——邯郸书画公益展、“筑梦计划•美乐城杯KING OF DANCE街舞挑战赛”等系列活动,挖掘出李彬、洪天一、朱懂懂、张寿凯等一批签约作家、自由撰稿人、独立制片人、独立演员歌手、自由画家、自由书法家等新兴领域群体中的优秀青年,在全市青年中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