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渠道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10-29 17:0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贾素红)近日,建行邯郸分行渠道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有关程序要求,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方案》和监票人,并指定计票人,介绍了补选支部委员名额和候选人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补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梁修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邯郸分行各党支部十月份工作指引》内容,重点学习了石经华行长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讲党课《坚持党建引领做实三个结合 全面推进“三大战略”又好又快发展》。这篇文章深刻回答了为什么要坚持党建引领、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如何做到“三个结合”以及如何通过抓党建实现“三大战略”又好又快发展等一系列问题。

梁修存针对部门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对全行运营的支持保障工作,提高服务效率,特别是按照《邯郸分行深化联系行制度实施方案》,做好工作重心下移,通过联学联做,精准帮扶,最终实现联系行全面发展的经营目标。二是全力支持建行“三大战略”,做好“劳动者港湾”建设。三是深入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整风肃纪、提高效率、严守保密纪律。四是紧盯上级行考核重点,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