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督查组与邯郸市政府联合召开约谈会

2018-10-31 10:29:2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省第十一督查组与邯郸市政府就磁县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出现的问题,联合召开约谈会。副市长高和平出席。

会上,省第十一督查组通报了磁县大气污染治理方面发现的问题。随后,磁县作了表态发言,省大督查办第十一督查组对其提出具体要求。

高和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把大气污染治理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要严格工作标准,做到拉出清单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排查、完善机制抓长效,切实把存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层层压死责任,铁腕执法,从严监管,切实把大气污染治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他希望要以此次约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查问题、找漏洞、补短板,真正将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作来抓,作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重要措施来抓,用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