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逐一过堂调度

2018-10-31 11:16: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逐一过堂调度并强调

坚定不移抓牢招商引资“一号工程”

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10月30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发改、商务、工信、科技四个招商部和各县(市、区)招商引资工作逐一过堂调度,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举措,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副市长张学军出席会议。

王立彤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招商、抓落地,招商办法有实招、重大项目有突破、项目层次有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这个“一号工程”抓紧抓牢抓实,努力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要紧盯项目引进和外资利用各项目标任务,尤其是各级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及时调度、扎实推进、迎头赶上、务求实效。

王立彤强调,要进一步注重实效、精准对接、强化落地,全面提升招商引资水平。紧紧围绕“顶天立地、铺天盖地、接天连地、钻天入地”,突出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努力引进高科技、高税收、高就业、高附加值、高成熟度的产业项目,在邯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考核、严格落责,实现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市直各部门要深入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落实好领导干部包联项目制度,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招商引资的新优势。(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