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三大战略”金融服务进万家活动

2018-11-02 10: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落实邯郸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要求,突出党建引领,10月30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与丛东街道办在邯郸市美好之家广场联手举办了“三大战略”金融服务进万家活动。分行秦国锋副行长、张彦平副行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建行“三大战略”主题宣传标语,设置了金融知识咨询台。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地向过往群众和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并热情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提供金融知识咨询服务。

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该行工作人员和丛东街道办开展了丰富多彩、高质量的文艺演出,有戏曲、流行歌曲演唱和群众艺术合唱团合唱,还有现代舞、太极拳表演。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掌声阵阵。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建行“三大战略”知识竞答,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不仅增加了活动趣味性,而且普及了党的十九大和金融知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