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我是丛台人·妙笔绘丛台”绘画作品展

2018-11-02 16:1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丛台区举办“我是丛台人·妙笔绘丛台”绘画作品展 

11月2日,邯郸市丛台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我是丛台人·妙笔绘丛台”绘画作品展。图为市民参观画展。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李珊珊)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今天上午,由邯郸市丛台区委、区政府主办,丛台区委宣传部、邯郸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我是丛台人·妙笔绘丛台”绘画作品展在丛台区墨耕园美术馆开展,150余幅精品佳作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丛台区在建设民富区强魅力新丛台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了解,此次画展以“大美丛台”为主题,展出时间为11月2日至11月30日。活动旨在以艺术形式向祖国献礼,向党献礼,浓墨重彩地改革开放40年来丛台区的发展与建设成就,进一步鼓舞丛台人民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幸福感,激励全区人民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场》画的是一幅摊煎饼的妇女早晨忙碌的身影,逼真的画作让人身临其境,被评为一等奖,作者苑广华说,“我想把丛台基层群众的日常生活展示出来,让大家了解丛台市井民俗的千姿百态和我们欣欣向荣的生活!”观展的群众说:“这就是丛台居民生活真实地展示,画得太像了!”

据介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我是丛台人﹒妙笔绘丛台”绘画大赛自5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历时5个月,共征集绘画作品500余幅,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从中精选了150余幅进行展出。展出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城市风貌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丛台良好形象,促进全区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