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爱足球就踢吧!“爱八足球联赛”总决赛邯郸开赛

2018-11-03 21: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足球就踢吧! “爱八足球联赛”总决赛邯郸开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董源)爱足球就踢吧! 2018我爱足球联盟八人制草根足球城际交流赛(以下简称“爱八足球联赛”)总决赛于11月3日至4日在邯郸开赛。

本次赛事由我爱足球联盟主办,邯郸业余足球联盟承办,八牛体育、锐克体育、格曼文化协办。旨在普及足球运动,宣传推广科学、健康的足球发展理念,促进基层足球社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扩大足球项目人口,让更多热爱足球的草根球员参与真正属于草根的快乐足球。

爱足球就踢吧! “爱八足球联赛”总决赛邯郸开赛

“爱八足球联赛”为8人制足球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5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小组赛胜一场积三分,平一场积一分,负一场积零分。复赛淘汰时,两个小组第一名进行冠亚军决赛,两个小组第二名进行三四名决赛,如比赛双方战平,将直接进行互罚点球决定胜负。

爱足球就踢吧! “爱八足球联赛”总决赛邯郸开赛

“爱八足球联赛”是全国草根足球八人制足球联赛,自今年3月开赛以来,吸引来自全国16个城市的128支球队参赛,为1560名草根球员提供尽情展示的平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天津、衡水、新乡、抚顺、邯郸、邢台的8支球队进入决赛。据悉,今年为赛事第一届,以后每年一届,打造最草根的娱乐足球赛事。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