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圆梦微教室”活动走进贫困山区献爱心

2018-11-05 11:1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邯郸第二十三项目部向武安贫困山区捐赠“圆梦微教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11月1日,邯郸团市委、市青联、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武安团市委协同爱心人士一行10余人走访慰问武安贫困山区赵王庄小学、姚家峧小学等5个教学点,为每个教学点捐助“圆梦微教室”爱心资金2000元,并为学生们送去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图为爱心人士向武安贫困山区捐赠“圆梦微教室”。

每到一个教学点,爱心人士都详细了解教学点情况,与老师、学生们面对面谈心交流,详实记录教学点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建立“一对一”对口帮扶工作机制。同时,教学点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和奉献、学生们乐观和质朴深深感动了爱心人士,他们一致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走访慰问活动,为青少年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

图为学生们阅读爱心人士捐赠的图书。

据了解,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持续深入推进“圆梦微教室”项目,同时,也向社会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队伍中,切实改善邯郸市贫困偏远地区教学点的办学条件,让偏远贫困地区孩子们实现与外界教育互通。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