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2018-11-06 10: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在5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分行行级领导,各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城区直辖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会计部分析了该行当前经营发展情况,分行各部门特别是“三大战略”归口部门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部分支行分享了重点业务发展经验,各KPI考核小组中位列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支行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秦国锋副行长和张彦平副行长就分管工作发言,并分别代表秦奏凯纪委书记、苑松副行长和王立勇副行长发言。

会议期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同志传达了省分行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大做强优势业务。倾斜人力及财务资源,动员全行力量,不断扩大竞争优势。二是加快推进“三大战略”业务发展。摸清市场底数,学习借鉴他行经验,发动全行力量,实干加巧干,确保考核在全省前列。三是加大不良资产管控。要认真分析,选择合适的不良处置时机和方式,形成计划表,真正经营好不良。四是寻求资产业务突破。五是坚持抓客账户和商户。形成长效机制,注重效果,量质并重。六是强化合规,防范风险。做好本年度内控合规评价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章守纪,及时向员工传导相关政策,严格做到合规操作。七是加强党建工作。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上级行党建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做出亮点和成效,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发展。

会上,石经华行长对各级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敏感、敏锐,提前谋划工作。二是尽职尽责,带好队伍。三是担当落实,在落实上下功夫。四是身先士卒,带好队伍。五是协作联动,形成合力。六是做好基层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