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以金融科技助力不动产抵押登记

2018-11-07 09:2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建行邯郸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邯郸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要求,以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全面推进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近日,该行创新客户服务,与邯郸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合作协议》,助力打造“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金融服务”新模式。

据悉,双方签订协议后,群众可以直接到建行邯郸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登记不动产信息,通过系统直接推送到市不动产中心,大幅提升不动产抵押登记效率,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推动不动产登记“换档提速”。

为落实落细该项服务,建行邯郸分行已专门安排专人专岗,截至目前已经为180多为客户办理不动产信息登记业务。该行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切实将好事办好,将实事办实,不断提升社会各界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推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迈上新高度、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