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首期培训班开班授课

2018-11-07 11:1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通讯员李淑兰、孙如革)为进一步提高换届后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好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城市社区各项工作中“头雁”作用,今天上午,复兴区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复兴区委副书记张军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岭主持开班。6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44个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约90余人参加了首期培训。

会上,张军围绕“如何当好新时代社区党组织书记,为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做贡献”这一主题,从“如何认识社区干部岗位”“社区干部应当具备的能力”“社区干部如何履职尽责”“当前社区重点工作”等方面,为全区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进行了细致讲解,为学员们拓展了思维、开阔了视野、指明了导向。

杨俊岭要求,要珍惜难得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做笔记,认真讨论,踊跃发言,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和精神状态。要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达到最佳培训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包括城市基层党务知识、党风廉政建设、党史、社区事务服务管理、先进经验地区城市党建经验介绍、如何当好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内容,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授课、观摩学习、互动交流、体会感悟的学习方式,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引领、政策宣传、服务群众、治理社会的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