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副行长秦国锋到魏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09 14: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11月7日,建行邯郸分行副行长秦国锋在个人金融部经理赵存山的陪同下,深入魏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秦国锋一行查看了支行营业厅、个贷中心的工作环境,听取了支行行长石林芳的工作汇报。秦国锋对魏县支行积极营造的猪年压岁金营销氛围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支行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公私联动,统筹安排,做好年底收官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将对公、对私各项产品梳理融合,探索适合魏县支行的营销发展道路,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金融服务。二是发挥青年员工的创新优势,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结合青年员工创新能力强的优势,利用PK赛等活动,激励员工主动投身到工作中,变被动为主动,提供工作效能。三是党建业务协调发展。党建工作要建设好阵地、发挥好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