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丛台活分子酒”2018邯郸地区联盟杯人气球队评选启动

2018-11-13 15:2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伴随着绿茵场上激烈比拼,日前,“丛台活分子酒”2018邯郸地区联盟杯足球联赛最燃人气球队评选活动已启动,快为你喜欢的队伍投票啦!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丛台酒业冠名,河北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协办,邯郸业余足球联盟承办。旨在打造精品赛事和助推邯郸业余足球发展。由邯郸地区13支业余足球队参赛,球员有来自机关、学校、企业、行业等单位的人员,也有通过自由组合以俱乐部队的形式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达300余人。

本次赛事为十一人制男子足球赛,比赛分邯郸、武安、馆陶三个赛区。经过三轮小组赛比拼,各小组第一名悉数产生,决赛将于11月17日(本周六)08点45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微信投票入口:

https://mp.weixin.qq.com/s/UxcolXdeZWfx0znGVPp1Wg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