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委员

2018-11-13 16:0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优化组织设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固基补短,经分行党委研究并报经省分行同意,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总支委员,重新规划党组织架构。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大会的帷幕。首先由党总支筹备组负责人、人民路支行党支部书记王光印讲话,并传达邯郸分行党委《关于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架构的通知》精神。

随后开始选举党总支委员。党总支筹备组成员胡焕仲宣读了选举办法。经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监票人与计票人的人选。胡焕仲宣布了委员会名额与候选人名单,并对6位候选人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在投票环节,大会工作人员检查票箱,清点到场党员人数,确认符合到场人数规定。计票人向各位党员分发选票,监票人说明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监票人、计票人和与会党员按照顺序依次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根据得票结果,王光印等5名同志当选本届城区第一党总支委员。

大会最后,王光印作重要讲话。他对党总支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二是要加强联动合作,认真完成分行党委提出的“12367”工程;三是要总结经验,搭建场景,务求实效,实现业绩增长;四是要党员带头,合规经营,确保四季度靓丽收官。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