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七步沟景区2018年合作伙伴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8-11-13 20:2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先锋)11月12日,值此旅游旺季即将结束之际,七步沟景区2018年合作伙伴答谢会在七步沟菩提山庄酒店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高文增,以及景区领导班子成员,营销部全体人员出席答谢晚宴,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友好兄弟单位共计150余人欢聚一堂,在欣赏异彩纷呈节目的同时,共商合作大计,共谱双赢新篇。

晚上5时58分,答谢晚宴在《欢聚一堂》歌舞中开场,配合舞台绚丽的灯光,点燃与会嘉宾的热情。总经理高文增致欢迎辞,向远道而来的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与会嘉宾在欢快的伴奏声中共同举杯,为巩固加深合作共赢的2019年许下共同美好的愿望。

会上景区领导首先为优秀合作伙伴和最佳合作伙伴颁发了荣誉牌匾和奖金,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答谢晚宴在各位嘉宾激情四溢的热情中顺利进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邯郸交通广播、武安93.4音乐广播的主持人、旅行社代表等嘉宾争相上台献唱。会场的掌声和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为了进一步表达对与会嘉宾的感恩与回馈,宴会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景区领导依次抽取了三、二、一等奖,中奖嘉宾兴高采烈的领取自己的奖品。答谢会上的微信抢红包环节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景区领导依次向每桌每位嘉宾敬酒,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更上一层楼。

答谢会当天下午景区还组织召开了旅行社代表座谈会。景区总经理高文增参加座谈会并认真听取广大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会上踊跃发言对景区长远发展大计提出了好的思路和发展理念。景区领导表示会后会认真归纳和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逐步落实执行,以在2019年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服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