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车往镇东仓口村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8-11-15 10:1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王德峰)“大爷,不要紧张,心情放松,我来给您量量血压”“大娘,您的血压正常,平常饮食上清淡一些,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近日,魏县县委组织部驻车往镇东仓口村工作队,邀请县中医院医疗队到该村开展义诊活动。

东仓口村常年在外务工人员较多,在家多为妇女老人儿童,看病就医比较困难,针对这一情况,驻村工作队专门沟通联系,安排了这次义诊活动。

医疗队由魏县中医院内科、妇科、外科等9名医生护士组成,免费为群众提供测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等多项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现场诊疗、开具药方,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义诊现场挤满了群众,医护人员耐心仔细检查,先后为200多名干部群众进行义诊。

参加义诊的老苗说:“工作队好样的!组织县中医院服务队来为我们免费检查,可帮了大忙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