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供销社驻魏县北台头乡工作队举办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理论知识培训

2018-11-15 15:2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南台头小学电教室培训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范晓博、齐振伟)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的理论水平,增强村干部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的意识和能力。今天上午,邯郸市供销社驻魏县北台头乡工作队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老师为南台头村、台西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在南台头小学多媒体教室进行理论知识辅导。南台头村、台西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5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驻村工作队队长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路志长主持培训会,北台头乡主要领导和南台头小学负责人也参加了培训。

市组织部非公党建处处长王全堂做辅导。

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处长王全堂和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谢志军结合自身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习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学员作了精彩讲解。两位老师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契合实际,语言通俗易懂接地气,授课过程中学员掌声不断。

市组织部非公党建处处长王全堂做辅导。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谢志军做辅导。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的非常及时,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回去后要深刻领会,消化吸收,明确目标,践行宗旨并结合本村实际,活学活用,积极发挥好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村各项工作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谢志军做辅导。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