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居民用热问题正逐一得到解决

2018-11-21 08:46: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11月19日,邯郸市主城区正式启动全面供热已经是第五天了。对市民用户反映到新闻热线和“两微一端”的问题,当日,记者分成两路和中电洲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采访,逐户走访市民,现场查看帮助解决。

记者来到中电洲际建设街热力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站有8名维修人员,从15日正式供暖开始,基本上都是吃住在单位,连家都没有回过。15日的报修单有300多张,大家干到深夜全力帮助解决问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几天的报修单明显减少,每天报修单有100张左右。

网友田诺米在邯郸新闻网微信客户端上反映,她家居住在百花佳苑小区,她家暖气一直都是冰凉的。记者随后来到百花佳苑小区,由于没有联系到网友田诺米,记者和热力站工作人员一起随机走访了小区里的5户居民,他们都表示家里暖气很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用户发现别人家暖气热,自家暖气不热时,先检查自家暖气系统,看看家中阀门开没开,以及是否存在憋气和堵塞情况。这些问题解决后,家中暖气系统循环顺畅就热了。

居民焦先生反映,复兴区百五生活区高层暖气不热。复兴区光华站工作人员陈玲霞说百五生活区是新建的热力站,7层往上需要排气,冲洗滤网等,所以高层个别用户不热。记者联系到了焦先生,他表示施工人员已经进行维修,主要是滤网堵塞,冲洗后家里暖气已经热了。

市民李先生家住褀府苑,他反映家中暖气一点也不热。记者一行于12点30分赶到李先生家中,经检查,李先生家的暖气不热是因室内温控阀处于关闭状态所致,工作人员用管钳将温控阀打开,一会儿,家中暖气就热了。同时,在

李先生家中发现换热器,工作人员明确告知,严禁安装换热装置。安装换热器不仅会影响正常用热效果,一旦换热装置内部损坏泄漏,直接危害到附近居民饮用水安全。李先生答应马上拆除换热器。

在雪驰路中心站记者看到,客服人员金润莉正在接听电话,并将问题一一记录在“热网运行交接日记本”上,她告诉记者,这2天的电话量明显减少,有时还能有几分钟空档,前2天居民集中拨打电话一刻也不停,对所有问题,他们都会一一登记并派单解决。(邯郸日报社记者安志宏周聪)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