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11-21 14: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班晶晶、李爱斌)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11月17日至11月19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培训班,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掌握党的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机关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李爱斌主持培训并作结业总结。

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奏凯作开班讲话并授课,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本次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也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二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忠诚信仰共产主义、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创新能力,努力做到工作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为确保培训质量,分行党委要求党委组织部对精心设置课程。本次培训特邀中共邯郸市委党校高洋老师和卜金超博士分别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97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纪委书记秦奏凯和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爱斌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务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整场培训秩序井然、气氛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学员们对我党97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结业测试结束后,学员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政治理论和党章、党纪、党史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考验,同时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按照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担当作为,成为各自岗位的“行家里手”,在全力推进“三大战略”中当先锋、做表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