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与建信人寿举办调研座谈会

2018-11-21 14:5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11月20日上午,建信人寿总公司监事长刘英一行到建行邯郸分行调研,建行邯郸分行石经华行长、秦国锋副行长、王立勇副行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石经华行长首先对建信人寿总公司监事长刘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邯郸分行的基本情况,并对建信人寿公司一直以来的战略协作、联动营销、优势互补、支持配合表示了感谢。

建信人寿总公司监事长刘英对邯郸分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携手并肩,创新开拓,不断提高功能整合、资源共享、一体化经营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会上,建信人寿总公司副总裁杜超民、非执行董事靳晓飞和建信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高蕴霞分别发言,介绍了建信人寿总公司和河北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就金融思路创新、特色产品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

会议最后,石经华行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邯郸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建信人寿公司的支持和配合力度,创新工作思路,优化资源利用,协调联动,共同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