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邯临路入城货车需清洗

2018-11-22 10:02:3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了改善空气质量,有效降尘,11月19日,邯临路综合服务区“三位一体”功能正式启用,从邯临路进入主城区的大货车需清洗,清洗是免费的。

邯郸市主城区周边第一家正式启动“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区——邯临路进市口综合服务区,按照市政府要求,经过半年多的建设,已完成各项软、硬件建设工作,正式于11月19日启动运营。综合服务区“三位一体”功能是指重型货运车辆将在公安交通部门的引导下进入服务区,对货运车辆进行尾气检测和超限治理后,对车辆底盘、轮胎、侧帮等主要污染源进行全方位免费冲洗,确保大货车干净、安全进入环城高速以内区域。

有关负责人表示,进市口综合服务区“三位一体”功能的启用对邯郸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降低车辆在主城区范围内污染排放具有重要意义。(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